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惡夢の再臨 - the 3rd Nightmare

While I was writing this article, the share price of AIG stock fell to US$2.

Although FED has announced that they will inject US$85 billion into AIG and it will not go bankrupt now, we can foresee the company is going to go through a lot of changes over the next few months.

意外嗎?震驚嗎?

也許說出來有點奇怪,但是我心裏只想到一句話:

「又發生在我工作的地方嗎?」

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已經是動盪不斷 - Enron 醜聞引致當年五大會計師樓一夜間變成 Big 4。而我的公司也誠傳有可能步 AA 的後塵。
幸好最後証實只是虛驚一場。 (老實說 PKMG 的作風還是比較保守和穩健的)

但在第一年工作便遇上911,接著又有「沙士」... 好像從來沒有一天可以放心只顧工作。

幾年後,好不容易轉到一間很有名氣的投資銀行的子公司工作。 工作時間合理,跟老闆也很夾得來。 沒想到工作兩年後公司竟被母公司賣掉!

直到去年從澳門回來,開始了在 AIG 的工作,總算是再一次穩定下來 - 無論工作時間,部門同事到工作性質都很理想,老闆也很満意我的表現 - 我想:「這一次也許可以停下來過一些穩定的日子吧!」

很可惜,看來又再一次事與願違...

我想這就是我的命運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