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先行投資 - Value of Investment

很想跟大家分享一段在星期六早上跟一個澳門的士司機的對話:

的=的士司機。。。肥=肥仔

肥:今天碼頭很混亂!

的:你常常來澳門嗎?

肥:對呀!來教小朋友!

的:啊! 義工嗎? 船票不用自己付錢吧?

肥:自己付的啊!

的:豈不是很"重皮"?

肥:$300 - 但有可能改變小朋友的一生啊!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人用$300來澳門"賭"(錢落海)- 竟然沒有人說貴,但投資在人身上反倒是貴?!

但在我靜下來回想的時候,我才發現這也許是神給我的提醒!多少時候我付出數百甚至數千元去wakeboard, golf, 換電話,買gundam war... 但教會的需要我竟...

時間的付出更加不像樣... 常常推說自己很忙沒有空讀聖經,靈修和參加祈禱會,但上網打機學golf卻又有時間...

天父求你改變我的心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pang said...

要戒Gundam War嗎?可以!我可以幫你接手所有的卡,費用全免。

百忙之中,可以過來探我呢:逢星期一至五,下午一點到三點、下午六點半到午夜十二點半之間,我可以挖出一小時。

12:0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